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吉林省反兴奋剂中心揭牌

2020年12月25日15:5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导语:体育行业作为朝阳产业,发展日新月异,市场风起云涌,总会发生许多新的变化,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人民体育每周将筛选其中几个显著行业动态,一起感受其中的发展脉络,展望行业前景。

1、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冰雪运动会

原文链接

12月21日,以“激情冰雪 如意之约”为主题的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雪如意”——张家口崇礼区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开幕。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宣布开幕,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致开幕辞。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等出席开幕式。副省长徐建培主持开幕式。

2、吉林省反兴奋剂中心正式揭牌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反兴奋剂

原文链接

12月23日,吉林省体育局举行了反兴奋剂中心揭牌仪式,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刘成亮出席仪式,吉林省反兴奋剂中心负责人、省体育局直属训练单位、局机关各相关处室负责人、运动员教练员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2020年年初以来,吉林省体育局把反兴奋剂工作纳入省政府年度重点工作,列为绩效考核内容。局党组牵头,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反兴奋剂工作规划和防控体系建设。

3、上海市体育局提前超额完成2020年度市政府实事工程项目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全民健身

原文链接

2020年上海市体育局牵头承担了“新建改建100条市民健身步道、新建改建80片市民多功能运动场及新建改建500个市民益智健身苑点”三项市政府体育实事工程项目。截至目前,上海市今年已新建改建市民健身步道112条、市民多功能运动场96片、市民益智健身苑点585个,提前超额完成年度任务。此外,市体育局今年还会同市卫健委新建智慧健康驿站134个,基本实现全市智慧健康驿站街镇全覆盖。

4、山西省体育局系统备战奥运会全运会工作会议暨冬训动员大会召开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备战奥运会 冬训动员会

原文链接

打好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是山西体育人发挥“为国争光、为省添彩”重要作用的直接体现,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备战参赛各项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冬训工作中去,以冬训补短板提水平见成效。

 

(责编:李乃妍、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