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幼儿体育大会在安徽合肥举行

2020年12月30日10: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 12月28日,由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组委会主办的“聚势赋能·融合发展”2020幼儿体育大会在安徽合肥举行。

2020年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已于11月落下帷幕,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尹国臣在本次全国幼儿体育大会上表示,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旨在唤起全社会对幼儿体育的重视,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关注和接收到科学的运动理念和知识,让运动成为伴随孩子一生成长的好习惯。通过今年四个单元的线上赛和一场线下总决赛,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为全社会、园所、家庭加深对幼儿体育意义的理解发挥了积极作用。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会长、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幼儿亲子体育高级别专家、教育部全国幼儿足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凯珍教授在本次幼儿体育大会上做了《我国幼儿体育发展的现状与走向》的主题分享。

2020幼儿体育大会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在本次大会上为2020年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的合作伙伴颁奖,为2020-2021年度的合作伙伴授牌,并进行了试点幼儿园政策的宣讲和授牌。

(责编:张帆、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