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大区赛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31日09: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31日电(郝帅)12月27日,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大区赛在青岛市中铁·世界博览城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株洲市和青岛市分别获得南、北区冠军。

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系列活动是由中国篮球协会指导,各城市的体育主管部门或篮球协会等负责主办和组织的群众性五人制篮球赛事,11月5日-12月6日,系列活动预选赛在全国46个城市成功举办。12月20日-12月27日,系列活动大区赛在青岛市顺利举行,31支球队经过8天鏖战,最终16支球队晋级到全国总决赛。

主办方供图

中国篮球协会社会发展部部长肖红安在赛后表示:“赛事第二年取得了很大进步,在疫情下,大家非常努力,珍惜来之不易的群众赛事,同心协力把赛事做好。今年,赛事在场地布置、赛事组织、参赛规范性上,都有了很大提升。中国篮球协会由主办单位更改为指导单位,更好地发动了各办赛城市的积极性,更好地做行业指导和引领。我们不仅需要CBA联赛,也需要像中国篮球公开赛这样的,群众能参与的赛事。”

此外,为满足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学习篮球技巧的需求,赛事期间主办方还邀请到翟金帅、刘子豪等球员代表与青少年篮球爱好者进行了交流切磋。球员代表通过讲解、演示、互动的方式,带着孩子们度过了一堂有意义的篮球课。

(责编:郝帅、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