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米兰胜都灵 托纳利伤退

黎梦青

2021年01月10日13:4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意甲综合:米兰胜都灵 托纳利伤退

新华社罗马1月9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9日展开第17轮,AC米兰主场2:0战胜都灵,继续锁定“领头羊”之位,但托纳利在比赛中伤退。

当日米兰依旧有多名球员缺阵,不过伤势初愈的伊布出现在了替补席上。比赛伊始,“红黑军团”迅速在对手门前制造险情,经过几次尝试后,第25分钟,凭借一次精彩的团队配合,莱奥在禁区内推射破门。第35分钟,米兰球员迪亚斯在对方球员贝洛蒂的防守下,禁区内倒地,裁判观看VAR后判罚点球,凯西为主队一蹴而就,扩大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第51分钟,都灵球员韦尔迪带球进攻时与试图防守他的托纳利一同跌倒,裁判判罚了点球。但VAR回放显示,托纳利似乎是意外被韦尔迪踢到后倒地的。虽然裁判取消了点球,但托纳利受伤无法继续比赛。此后,都灵大举压上,第85分钟,在米兰门前险情频发的情况下,缺阵近两个月的伊布替补上场。米兰最终成功封堵了对手在比赛尾声阶段的数次有威胁进攻,以2:0获胜。

另外两场比赛中,亚特兰大客场4:1战胜贝内文托,获得联赛三连胜,伊利契奇发挥出色,传射立功。热那亚主场2:0战胜博洛尼亚,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赛后炮轰比赛场地:“21世纪我们还在这样的场地上踢球真是令人羞愧,这里就像菜地一样,起伏不平,改变球路。我们本不应该输的,但是却输了。我也不该抱怨,我们应该做得更多,但是我确实没有在赛前预估到场地因素,比起足球,这里更适合种菜。”

(责编:王雪纯、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