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 江苏省现代休闲体育研究院正式成立

2021年01月15日15: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导语:体育行业作为朝阳产业,发展日新月异,市场风起云涌,总会发生许多新的变化,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人民体育每周将筛选其中几个显著行业动态,一起感受其中的发展脉络,展望行业前景。 

1、浙江省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学习研讨会

原文链接

日前,浙江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主持会议,浙江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江苏省现代休闲体育研究院正式成立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休闲体育

原文链接

1月9日,江苏省现代休闲体育研究院在南京正式成立。这是全国首家以休闲体育为科研对象和产业发展方向的研究院,是由江苏省体育局主管、江苏省体育总会指导的科研组织,是集智库、舆情、学术课题、产业赋能于一身的“研学产”一体化平台。

3、江西省体育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体育工作会议

原文链接

1月12日,2021年江西省体育工作会议在省体育宾馆召开。江西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雷朝晖,各设区市体育局(教育体育局)局长和办公室主任,江西省直管试点县(市)教育体育局局长,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省体总秘书处以及部分省级体育单项协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4、宁夏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体育会议

原文链接

近日,宁夏体育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下召开。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宁夏体育局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五个地级市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各市、县(区)体育(教育、文广、旅游)局局长、体育中心主任,自治区级部分体育协会负责人。

 

 

(责编:李乃妍、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