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签约

2021年01月16日08:5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发布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现场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 1月15日,“苏泊尔&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浙江绍兴苏泊尔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泊尔”)正式入驻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成为“体育·训练局赞助商”。发布会上,苏泊尔远红外本釜电饭煲首次正式亮相,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孙晓晔,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事业发展处处长陆煜,跳水奥运冠军秦凯、何姿,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姜风,中国水稻研究所党委书记高士军,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总监谢锋等出席发布会。

多年来,苏泊尔一直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探索全新技术领域。此次,苏泊尔更凭借远红外加热技术获得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认可,入驻国家队厨房。谢锋表示:“受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认可,成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助力国家队夺冠,是对苏泊尔电饭煲品质的强力认证,苏泊尔也将恪守初心,为国家队运动员训练提供高品质的保障。”

现场,孙晓晔为苏泊尔颁发了“体育·训练局赞助商”证书,他强调:“运动员在饮食上有极其严格的标准,米饭更是日常但又必不可少的食物,让国家队运动员吃上营养又好吃的米饭,是所有人共同的期望。此次和苏泊尔的合作,就是基于对苏泊尔品牌的高度信任。”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