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羽毛球公开赛落幕 安赛龙、马林成功问鼎

2021年01月18日09:2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赵欣悦) 北京时间1月17日,泰国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5个单项决赛的争夺。男单方面,丹麦选手安赛龙以两个21-14轻取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收获冠军。女单冠军被西班牙名将马林摘得,她在决赛遭遇世界排名第一戴资颖,全场比赛,马林仅用了42分钟,便以2-0战胜对手,展现出不俗的状态。

男双冠军被中国台北组合李洋/王齐麟获得,面对马来西亚的陈蔚强/吴蔚胜,李洋/王齐麟开局便占据主动,一路取得17-10的领先优势,尽管“双蔚”组合顽强追赶,但中国台北组合仍然以21-16赢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李洋/王齐麟在领先的情况遭对手逆转,陈蔚强/吴蔚胜以23-21扳平总比分,关键的决胜局,中国台北组合经历一番苦战,终于以21-19锁定胜局,艰难地拿下冠军。

女双决赛在印尼选手波利/拉哈尤与泰国选手基蒂塔拉库尔/普拉琼之间展开,印尼组合实力占优,很快便以21-15、21-12战胜对手。混双冠军则被泰国组合德差波/沙西丽夺走,他们以2-1战胜印尼选手乔丹/奥克塔维安蒂。

 

(责编:赵欣悦、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