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杭州亚运场馆3月竣工 江苏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2021年01月29日15: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导语:体育行业作为朝阳产业,发展日新月异,市场风起云涌,总会发生许多新的变化,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人民体育每周将筛选其中几个显著行业动态,一起感受其中的发展脉络,展望行业前景。 

1、首批杭州亚运场馆3月竣工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杭州亚运会

原文链接

日前,杭州亚组委公布了一组数据:截至2020年12月底,全部53个比赛场馆全年共完成总投资的76.1%;42个场馆土建完工,完成总投资的93.3%,超额完成85%的年度目标。按照杭州亚运会筹办工作重要里程碑任务时间表,今年3月将会有第一批竞赛场馆实现竣工验收。亚运场馆建设即将迈入新阶段。

2、江苏省体育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会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民主生活会

原文链接

近日,为认真开好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江苏省体育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江苏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3、天津市体育局联合三部门向广大青少年发出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倡议书

综合影响力:★★★★

关键词:青少年健康生活

原文链接

1月26日,天津市体育局、市教委、卫市健委、团市委联合发出倡议,号召广大青少年、学生在寒假期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合理安排假期、科学预防新冠肺炎、遵守公共秩序,共同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编:李乃妍、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