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开赛前一周 纳达尔因伤退出热身赛

2021年02月03日08: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澳网开赛前一周 纳达尔因伤退出热身赛

距离2月8日开幕的澳网大满贯还有不到一周时间,2月2日,纳达尔宣布因为腰部肌肉僵硬,放弃参加ATP杯西班牙与澳大利亚队的首日比赛。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球好手历经长途跋涉和两周的隔离,终于开始了正常训练和比赛。2日,网球ATP杯展开激烈争夺。德约科维奇、蒂姆、纳达尔各自率领的球队,也是本次杯赛的最大夺冠热门。结果世界头号选手德约科维奇领衔的塞尔维亚队逆转击败了加拿大队;美网冠军蒂姆坐镇的奥地利队则爆冷不敌意大利队。

令球迷意外的是,西班牙队当家球星纳达尔宣布因伤缺席ATP杯小组赛首秀之战。他表示,自己感觉腰部肌肉僵硬,为了保险起见,他只能在替补席上为队友阿古特、布斯塔和格兰诺勒斯加油助威。不过纳达尔表示,希望能够顺利出战周四与希腊队的小组赛。(记者 褚鹏)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