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协短跑项群基地赛

梁小静女子百米两站夺双冠

2021年02月09日08: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2月8日电  (记者刘硕阳)中国田径协会短跑项群基地赛第二站比赛6日在广东深圳大运中心训练基地结束,在男子、女子100米项目的比赛中,李文杰和梁小静分别夺得了各自组别的冠军。

  1月30日,在同一块场地进行的首站比赛中,23岁的梁小静便以11秒47的成绩夺得女子100米冠军。在第二站比赛中,梁小静起跑便一马当先,最终以11秒38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随后,她还以23秒47的成绩夺得女子200米冠军。

  梁小静曾于2019年在德国柏林创造了11秒13的女子100米个人最好成绩,并在同年举行的多哈田径世锦赛中闯入了女子100米的半决赛。2020年,受伤病等各方面原因困扰,梁小静仅在全国锦标赛中跑出11秒74的成绩。“经过冬训的调整和系统训练,我基本恢复了比较好的竞技状态,各项能力得到了巩固和提高。”梁小静说。

  在男子100米的比赛中,来自四川的李文杰以10秒28的成绩力压吴智强等国家队选手夺得冠军。首站男子100米项目的冠军谢震业本站参加了男子200米项目的争夺,并以20秒72的成绩夺得冠军。


  《 人民日报 》( 2021年02月09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