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貝德納雷克:遺憾於勝利來的太晚 在世界杯收獲經驗

2018年06月29日00: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9日電(趙欣悅 實習生康正偉) 北京時間6月28日22點,俄羅斯世界杯H組末輪進行了日本對陣波蘭的比賽。貝德納雷克在下半場比賽利用任意球攻入一球,最終,波蘭隊憑借這一進球以1-0戰勝日本。

盡管取得進球、取得勝利,但貝德納雷克並高興不起來,談及這場遲來的勝利,貝德納雷克遺憾地表示:“這場勝利來的太晚了,我們的世界杯之旅結束得太早,對於我們來說非常遺憾,我們對此負有責任。”

同時,貝德納雷克也肯定了這場勝利,他表示:“雖然世界杯的征程結束了,但我們在謝幕戰中取得了一個好的成績,這個結果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我們也非常重視這場比賽。”

關於本次世界杯的收獲,貝德納雷克表示:“對於我們這支隊伍來說,這只是開始。我們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參加世界杯,我們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這份經驗對我們非常寶貴,對我們有積極的影響。“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