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凯恩、斯通斯赛后均感谢球迷 希望下一场战胜比利时

2018年06月24日22: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欧兴荣 实习生 康正伟)北京时间今晚20:00,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G组,英格兰与巴拿马的比赛在下诺夫哥罗德进行。上半场凯恩、斯通斯梅开二度,林加德破门,英格兰5-0领先巴拿马。下半场,凯恩完成帽子戏法,巴洛伊扳回一球。最终,英格兰6-1大胜巴拿马,并提前从小组出线,巴拿马则被淘汰出局。

凯恩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全队队员都非常好,我们表现非常棒,感到特别自豪。我们享受在比赛中的时光,掌控了比赛节奏,结果喜人,只是有点遗憾没有零封对手。”

对于第三粒进球,凯恩表示,折射是运气,但是结果还不错。关于球迷,凯恩表示,两队球迷表现都非常好,为比赛营造了非常好的氛围,赛后,英格兰队与球迷进行了互动。关于下场对阵比利时的比赛,凯恩表示:“我们相信教练,我们会按照教练的战术去踢,希望能击败比利时。”

打进本场比赛第一个进球的斯通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想到能够进球,这粒进球很特别,为国家、为球迷而自豪。本场比赛我们掌控了全场,进攻出色,下一场对阵比利时,应该表现更好,希望再次让球迷感到自豪。”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