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贝德纳雷克:遗憾于胜利来的太晚 在世界杯收获经验

2018年06月29日00: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康正伟) 北京时间6月28日22点,俄罗斯世界杯H组末轮进行了日本对阵波兰的比赛。贝德纳雷克在下半场比赛利用任意球攻入一球,最终,波兰队凭借这一进球以1-0战胜日本。

尽管取得进球、取得胜利,但贝德纳雷克并高兴不起来,谈及这场迟来的胜利,贝德纳雷克遗憾地表示:“这场胜利来的太晚了,我们的世界杯之旅结束得太早,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遗憾,我们对此负有责任。”

同时,贝德纳雷克也肯定了这场胜利,他表示:“虽然世界杯的征程结束了,但我们在谢幕战中取得了一个好的成绩,这个结果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也非常重视这场比赛。”

关于本次世界杯的收获,贝德纳雷克表示:“对于我们这支队伍来说,这只是开始。我们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我们有了第一次的经验,这份经验对我们非常宝贵,对我们有积极的影响。“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