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仁川亞運會

亞運會-韓鵬傳中直接破門 中國女足4-0勝中華台北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09月18日15:00

中國女足隊員慶祝進球
中國女足隊員慶祝進球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9月1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8日13點,2014年仁川亞運女足比賽小組賽第2輪繼續展開,中國女足4-0大勝中華台北隊。上半場韓鵬的傳中直接入遠角,楊麗和張睿相繼破門﹔下半場開場40秒馬君搶點破門。22日中國隊將迎戰第三個對手約旦隊。

中國隊在第6分鐘首開紀錄——韓鵬在左路依靠速度強吃對方林瓊鶯和林雅涵,隨后近乎零度角的傳中球,皮球歪打正著直接飛入了大門后角,比分變為1-0。

中國隊在第11分鐘擴大戰果——楊麗禁區前沿帶球突進,在林曼婷飛鏟之下仍完成了一腳抽射,皮球直接鑽入球門右下角,2-0。第14分鐘馬君門前一腳勁射稍稍打偏。第20分鐘,韓鵬主罰左側角球到后點,馬君頭球沖頂,楊麗門前一米處的頭球攻門打偏。

第35分鐘,中國隊左路下底傳中被頂出,外圍任桂辛凌空打門被扑出。第36分鐘中國隊繼續破門——左路的傳球打到禁區,楊麗背身拿球回做,禁區外的張睿瞄准遠角大力抽射命中,3-0。第43分鐘馬君接韓鵬的傳球凌空臥射擊中橫梁。

下半場易邊再戰,中國隊開場40秒便取得進球——古雅沙左路強突后下底傳中,馬君包抄到位輕推反向,皮球越過門將滾入網窩,4-0。第56分鐘張睿左路傳中,楊麗頭球攻門擊中邊網。

第77分鐘,許燕露后場帶球推進,斜傳被陳瀅惠出腳破壞,球直奔球門而去打在了立柱上。第83分鐘許燕露左路突入禁區打遠角偏出。90分鐘戰罷,中國女足4-0大勝中華台北,下輪對陣約旦隊。

中國隊出場陣容:(4-4-2)12-王飛﹔2-劉杉杉、3-王珊珊、6-李冬娜、17-汪玲玲﹔18-韓鵬、8-任桂辛、9-馬君、15-張睿﹔14-古雅沙(61’7-許燕露)、11-楊麗(71’10-李影)

中華台北隊出場陣容:(4-5-1)1-蔡明蓉﹔3-林曼婷、4-林凱玲、5-林瓊鶯(73’2-陳瀅惠)、6-林雅涵﹔7-詹筆涵、8-王湘惠、10-藍美芬(86’14-蔡欣芸)、13-謝宜玲、15-鄒欣倪(41’12-余秀菁)﹔9-李繡琴

【1】【2】【3】【4】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葉詩文蠟像揭幕葉詩文蠟像揭幕
  • 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北京男籃奪得CBA總冠軍
  • 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盤點索契冬奧中國隊獎牌
  • 盤點花滑養眼美女盤點花滑養眼美女
  • “花褲子”PK“花衣服”“花褲子”PK“花衣服”
  • 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縱覽冬奧之趣圖回顧
  • 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C羅獲金球激動落淚
  • 美女驚艷全場美女驚艷全場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歐冠-小法破門亨特拉爾扳平 切…
    2. 2歐冠-新援破門2助攻熱鳥梅開二…
    3. 3歐冠-梅西助攻皮克破門 巴薩1…
    4. 4組圖:仁川亞運會中國代表團舉行…
    5. 5亞運會-韓鵬角球直接破門 中國…
    6. 6曝李娜19日將正式宣布退役 身…
    7. 7李娜退役網管中心不知情 經紀公…
    8. 8女排世錦賽中國隊名單確定 郎平…
    9. 9歐冠-博阿滕世界波絕殺 拜仁1…
    10. 10新賽季CBA賽程曝光:一周3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