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女排世錦賽中國隊名單確定 郎平底線打進前六

2014年09月18日09:26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郎平底線打進前六

2014世界女排錦標賽將於下周二在意大利揭幕。日前,參加本屆賽事的中國隊14人名單公布。主教練郎平表示:全隊目標確保打進前六。

中國女排此次出征世錦賽的14人中有三個二傳、四名主攻、三名副攻、兩名接應和兩名自由人。這14人是今年經過世界女排大獎賽等一系列賽事檢驗后留下來的,其中既有征戰多年、經驗豐富的老將,也有初出茅廬的后起之秀。

主教練郎平在談到為何帶上三名二傳時表示:“魏秋月的傷勢有些不確定因素,世錦賽的賽程比較長,不知道能否堅持下來,帶3個二傳比較保險。”在談到隊伍目標時,郎平表示:先打進前六。她說:“首先要確保在第二階段打進前六名,進入前六之后要重新抽簽,有一些不確定因素,如果跟巴西、美國抽到一起就會比較困難。當然,不管遇到誰我們都會全力拼搏,爭取好成績。”

中國女排2014年世錦賽14人名單如下:二傳:魏秋月、沈靜思、王娜﹔接應二傳:曾春蕾、楊方旭﹔主攻:惠若琪、朱婷、劉曉彤、汪慧敏﹔副攻:徐雲麗、楊珺菁、袁心玥﹔自由人:單丹娜、陳展。(李暉)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