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新賽季CBA賽程曝光:一周3賽 全明星賽1月

2014年09月18日08:47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新賽季CBA賽程曝光:一周3賽 全明星賽1月

  昨日,CBA新賽季的部分賽程在網上爆出,從這份並不完全的資料來看,新賽季全明星賽將歷史上第2次在常規賽期間舉辦。

  昨天,一份“新賽季江蘇同曦隊賽程”在網上流傳,其中最特別的一點是,該賽程標明全明星周末將在聯賽第29輪之后——明年1月10日~11日兩天舉辦。而在以往,全明星周末一般都在常規賽結束后、季后賽開始前舉辦。

  和上賽季全明星賽的時間相比,網爆的新賽季全明星賽舉辦時間提前了一周,上賽季全明星周末的舉辦時間是1月18日和19日。

  目前,新賽季全明星賽的舉辦地仍未確定,有消息稱上海可能舉辦,東莞方面也有意向承辦。

  另外,從表單來看,新賽季的CBA將恢復一周3賽,這可能是因為CBA又多了兩隊,加上明年還要給國家隊留出足夠的集訓時間而致。(黃維)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