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林丹望亞運會再碰李宗偉:調動狀態全力打一場

2014年09月17日09:4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林丹望亞運會再碰李宗偉:調動狀態全力打一場

  中新網9月17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中國羽毛球隊快將出征亞運會,作為國羽領軍人物,林丹昨日公開面對媒體,並介紹了亞運會的備戰情況。

  說到亞運比賽,自然就會提及他的老對手、馬來西亞一哥李宗偉,而林丹與李宗偉聯袂上演的“林李大戰”已經多次震驚羽壇,對於亞運會是否也是非常期待上演又一次的“林李大戰”?林丹說:“(和李宗偉)每一場球都很精彩,跟他交手了這麼多次,我印象很深的,包括08年北京奧運會、10年的湯姆斯杯和亞運會、11年的世錦賽以及13年的世錦賽,其實我們交手了5、6次,奉獻了精彩的比賽,都打出了我們最好的競技狀態,賽出了水平,所以我也希望亞運會,如果有機會碰到這個強勁的老對手,調動自己最好的狀態,和他全力去打一場比賽。”

  林丹繼續說:“自從湯姆斯杯失利之后,中國羽毛球隊所有的人都在努力去做好自己的工作,大家也看到諶龍在世錦賽上有完美的表現。對於亞運會的目標,我們希望在男子團體上能有很好的表現,因為在5、6月份,我們失利了,所以我們先考慮打好團體比賽,再去准備單打的。”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