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体坛英雄竟为酒折腰:传奇球星陨落 梦之队未幸免

2014年09月12日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坛英雄竟为酒折腰:传奇球星陨落 梦之队未幸免

片来源:广州日报

  中新网9月11日电(岳川) 上个月,昔日英格兰足坛巨星加斯科因因为酗酒而入院,同样的事情已经在他身上发生6次了。而伴随这条新闻流出的照片则更让人吃惊,正值壮年还未满50的加斯科因肌肉松弛,满脸皱纹,头发花白,看上去完全就是一副古稀老人的模样。

  加斯科因曾被认为是英格兰最有天赋的球员,但是由于过度饮酒并且滥用药物,使得他变得穷困潦倒、一贫如洗。 为了拯救加斯科因的生命,甚至整个英国都被动员起来了。去年《太阳报》就曾发起了一项全民呼吁,请求英国境内的各大酒吧、商店以及球迷不要把酒卖给加斯科因,他们希望借此拯救这位昔日的足坛巨星。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