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民政局称刘翔7日已领证 经纪人称葛天不会再演戏

2014年09月10日08:08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民政局称刘翔7日已领证 经纪人称葛天不会再演戏

  9月8日晚,网上曝出一条惊人消息,称刘翔已在上海市民政局领证结婚。从配发的片看,刘翔和一名白衣女子都手捧鲜花,两人牵手从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走出。由于图片并不清晰,人们并不能确定那就是刘翔,但昨天上午“翔飞人”主动晒出与爱人的甜蜜合影,证实自己确实已步入婚姻殿堂。据一位民政局工作人员家属透露,刘翔在7日就已悄然领证。

  尽管时间和具体细节不详,但刘翔领证一事基本已经被证实。昨天上午,刘翔通过微博正式发布了自己与未婚妻的合影。照片上刘翔和一位长相清纯的女孩趴在栏架上,附注文字是“我最爱的它和她”,显然前一个“它”指的是跨栏,而“她”则是这位和自己一起微笑的女孩。刘翔以这种方式宣布自己已经“名草有主”,今后不再是一个人了。

  据悉,刘翔的未婚妻名叫葛天,是一名“90后”演员,今年24岁。葛天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她从2004年刘翔雅典奥运会夺冠后就成为他的粉丝,2009年两人相识,而正式确立恋爱关系则是伦敦奥运会刘翔退赛后赴美治疗期间,葛天对刘翔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两人的感情随之升级。据葛天的经纪人透露,葛天已决定今后不再演戏,一心一意守在刘翔身边。本报记者 肖竹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