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曼联:莫耶斯带来5千万英镑的损失

2014年09月10日08:3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联:莫耶斯带来5千万英镑的损失

新华社伦敦9月9日体育专电 曼联俱乐部将在9月10日公布他们上赛季的财政收支,有消息称他们会强调莫耶斯为俱乐部造成了5000万英镑的损失。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曼联上赛季末炒掉莫耶斯,后者得到了350万英镑的赔偿,这相当于他在曼联一年的工资,也就是说莫耶斯上任一年,总的薪水达到700万英镑。另外,担任莫耶斯助手的菲尔·内维尔、朗德、卢姆斯登和伍兹因为同时被解职,他们也都获得了数额不菲的解约费。

无缘欧冠的曼联失去的奖金总额大约在3500万英镑左右。不过,曼联高层透露俱乐部财政运作良好,他们与雪佛兰签了一份平均每年5300万英镑的球衣赞助合同,填补了欧冠收入损失。同时,曼联因为债务减轻支付利息也相应减少,尽管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俱乐部的总收入仍然达到4.2至4.3亿英镑的预定目标。

曼联今年夏季已经花掉了高达1.5亿英镑的转会金,其中包括5970万英镑签约皇马边锋迪马利亚,该转会金额打破了英国签约纪录。新任主帅范加尔还签来了洛霍、布林德和法尔考,而此前莫耶斯在位时就已经着手敲定卢克·肖和埃雷拉,两人都在今年夏季悉数而至,为此俱乐部拿出了5680万英镑。(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