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皇馬歐冠大勝回擊質疑 安胖:我不聽噓聲隻聽贊歌

2014年09月17日09:21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歐冠-安切洛蒂:我不聽噓聲隻聽贊歌

  新華網馬德裡9月16日體育專電(報道員謝宇智)皇家馬德裡隊在歐冠聯賽小組賽首輪比賽中以5:1大勝巴塞爾隊,讓球隊上下鬆了一口氣。賽后主帥安切洛蒂肯定球隊在德比失利后於本場比賽中作出了“不錯的反應”。

  安切洛蒂點評球隊的表現時說:“上半時我們打得非常激烈,球隊一直在逼搶,尋找進攻機會。雖然不是所有問題都得到了解決,但我喜歡球隊今天做出的反應。”他還表示,理解伯納烏球迷們因為上周末馬德裡德比失利而發出的噓聲:“德比之后大家精神繃得緊是正常的。在皇馬我同樣不習慣連輸兩場。”

  不過安切洛蒂也幽默地稱自己“不聽噓聲,隻聽球迷唱出的贊歌”,“因為我喜歡在生活中保持積極心態”。

  為皇馬打入隊史歐戰第1000粒入球的功臣本澤馬在本場開場時同樣成為被噓的對象之一,對此他說:“噓聲我沒有去聽,我會努力工作來改變人們對我的不滿。”

  與此同時,中場大將克洛斯則肯定,在聯賽僅取得一勝兩負的開局后,球隊終於通過這場大勝重建了信心:“歐冠首輪贏球非常重要。這給了我們面對接下來比賽的信心。”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