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奧運冠軍雷聲將任仁川亞運開幕式中國代表團旗手

2014年09月18日09:3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奧運冠軍雷聲將任仁川亞運開幕式中國代表團旗手

資料:倫敦奧運會雷聲登台領獎。圖片來源:Osport全體育圖片社

  中新網仁川9月18日電(記者 盧岩) 北京時間明天傍晚,第17屆亞運會開幕式將在韓國仁川舉行,備受矚目的中國代表團旗手人選已經確定,奧運冠軍雷聲將擔任中國代表團旗手。

  昨日下午,中國亞運代表團團部成員抵達仁川,據代表團秘書長蔡家東介紹,目前約有10個項目的400余名運動員抵達仁川。談及中國代表團開幕式旗手人選,當時蔡家東並未透露,他說旗手選擇並沒有特別標准,但會考慮到運動員的形象、影響等因素,“旗手選擇是代表團參賽過程中的一項正常活動。”

  今天上午,中國代表團旗手人選正式揭曉,奧運冠軍雷聲將擔起“扛旗大任”。

  雷聲簡介:

  中國擊劍隊男子花劍運動員。作為中國男子擊劍新一代的領軍人物,雷聲身體條件出色、進攻意識強,具有較強的實力,是中國男子花劍“新三劍客”。2012年8月1日倫敦奧運會男子花劍比賽中,以15-13擊敗對手,獲得了金牌,打破了中國男子花劍金牌零的突破。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