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歐冠小組賽繼續上演:拜仁贏球懸 藍軍過關沒問題

2014年09月17日08:56    來源:南方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歐冠小組賽繼續上演:拜仁贏球懸 藍軍過關沒問題

  北京時間18日凌晨,歐冠小組賽首輪的第二比賽日將迎來多場對決。其中拜仁隊與曼城隊、切爾西隊與沙爾克04隊的兩場“英德對決”備受矚目。

  拜仁隊和曼城隊的對決結果對該小組有重要影響。除了這兩隊,該小組還有羅馬隊和莫斯科中央陸軍隊,被公認為“死亡之組”。曼城隊的薩巴萊塔紅牌停賽,薩尼亞很可能頂替右后衛的位置。此戰帶傷的中場核心亞亞·圖雷有望復出。如果他出場,曼城隊將會佔有優勢。

  拜仁隊的中場多名大將處於傷停狀態,其中蒂亞戈和馬丁內斯是長期病號,施魏因斯泰格傷病未愈,哈維·阿隆索將獨自挑起中場重任。拜仁還有其他傷病情況,邊鋒羅本因為膝傷缺席了周日的訓練,很可能缺席比賽,而中場進攻核心裡貝裡正受體能的困擾。后防線上,剛剛復出不久的巴德斯圖貝爾又因為腳踝扭傷,還在進行檢查。不過,“瘦死駱駝比馬大”,拜仁隊的整體實力還在。總之,此戰將是一場半斤八兩的對決。

  切爾西隊與沙爾克04隊的對陣也是一場焦點戰。切爾西隊英超聯賽前4輪全部取勝,並且打入15粒進球,攻擊力驚人。上賽季歐冠金靴得主迭戈·科斯塔的加盟成為關鍵,在前3輪貢獻4粒進球后,他在上周的聯賽中上演了“帽子戲法”,以4輪7球的表現領跑英超射手榜。迭戈·科斯塔和小法的進攻組合,將成為切爾西隊取勝的利器。

  與切爾西隊聯賽全勝的神勇表現相比,沙爾克04隊在德甲賽場上正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前3輪德甲,沙爾克04隊1平2負,其中一場以4球慘敗於門興隊腳下,開局表現糟糕。另外對沙爾克04隊不利的是傷病,桑塔納、馬蒂普、基爾希霍夫、金費爾和格雷茨卡等球員都在名單當中,對他們十分不利。此戰切爾西隊應可順利過關。(記者 朱小龍 實習生 張馳)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