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仁川亞運官網公布男籃名單 西熱力江頂替李慕豪

2014年09月17日09:1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仁川亞運官網公布男籃名單 西熱力江頂替李慕豪

仁川亞運官網公布男籃名單西熱力江頂替李慕豪

圖片來源:仁川亞運官網

  中新網9月17日電 日前,仁川亞運官網公布了中國男籃12人大名單。與一周前中國代表團成立時所公布的名單相比,最新名單有一處變化,西熱力江頂替李慕豪入選。

  由於劉曉宇在此前的中約男籃對抗賽中受傷,所以西熱力江的入選被看作是男籃的一種保險措施,畢竟劉曉宇能否在亞運會開打時完全康復並不確定。

  李慕豪離隊后,中國男籃內線將倚重王哲林、周琦和李曉旭3人,這其中,隻有19歲的周琦有望獲得不少上場機會。

  中國男籃征戰仁川亞運會12人大名單:

  丁彥雨航、顧全、郭艾倫、西熱力江、劉曉宇、孫桐林、王哲林、趙泰隆、李曉旭、翟曉川、周鵬、周琦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