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BA新赛季两周五赛 全明星赛首次在常规赛期间办

2013年10月18日10: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新赛季两周五赛 全明星赛首次在常规赛期间办

  记者昨日获知,新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将在明年1月18日和19日举行,具体地点还没有最终确定。这将是CBA全明星赛首次在常规赛中间举办,而以往全明星赛是在常规赛后、季后赛开始前的这段时间内进行。

  以往全明星赛放在常规赛后举行会出现一些问题:像是全明星球员因为要备战季后赛,因而对于全明星赛“消极对待”。此外,部分外援也可能因为球队无缘季后赛而离开中国,这使得他们无法出现在全明星赛的赛场上,这对于球迷而言也是一种损失。

  考虑到以上因素,新赛季全明星赛调整到了常规赛中间进行,由于新赛季CBA采用的是两周五赛,不像以往一周三赛时赛程紧密,这也使得球队能在常规赛时有时间和精力去参加全明星赛。(记者 宋翔)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