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足協杯-魯能總分6-0橫掃青島海牛 晉級決賽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10月23日08:08

庫卡與宿茂臻賽后致意
庫卡與宿茂臻賽后致意
下一頁

人民網北京10月2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0月22日晚,燕京啤酒2014中國足協杯展開半決賽次回合的爭奪,青島海牛坐鎮主場迎戰山東魯能。首回合魯能3-0海牛。第50分鐘,洛維小角度射門打破僵局。88分鐘和93分鐘,張文釗連入兩球。90分鐘激戰,魯能3-0擊敗海牛,總比分6-0晉級決賽,決賽對手是舜天申花的勝者,時間是11月9日與22日或23日。

首回合交鋒,主場作戰的山東魯能憑借劉彬彬、阿洛伊西奧和韓鵬的進球3-0擊敗青島海牛。

上半場比賽結束,青島海牛暫時與山東魯能戰成0-0平。

下半場剛剛開始,一隻小鳥飛入場內,為了保護小鳥,阿洛伊西奧跑上前去將小鳥雙手呵護著給了場邊工作人員。第50分鐘,山東魯能打破僵局,邊線球發到禁區,洛維利用個人能力擺脫防守后小角度射近角得手,山東魯能1-0領先。第53分鐘,山東魯能中路直塞,洛維帶球殺入禁區,但在射門瞬間被補防的后衛將球鏟出底線。

第68分鐘,山東魯能快速反擊,王永珀直塞,劉彬彬邊路傳中,洛維停球后勁射被凱利擋出。角球發到禁區內,吳興涵頭球又被門將劉君擋出。第70分鐘,趙明劍邊路傳中,烏索禁區內停球推射,球被凱利擋出。

第78分鐘,山東魯能連續一腳配合,阿洛伊西奧禁區內搶射高出橫梁。第83分鐘,洛維送出直塞,吳興涵帶球殺到門前,面對門將小角度打門,球被防守隊員擋了一下后擊中邊網。第88分鐘,韓鵬腳后跟做球,張文釗快速插上小角度勁射,球飛入遠角,山東魯能2-0領先。

補時最后階段,張文釗禁區前沿弧線球低射,球直奔遠角,山東魯能3-0領先。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山東魯能客場3-0擊敗青島海牛,總比分6-0淘汰對手,殺進足協杯決賽。決賽對手將在江蘇舜天和上海申花之間產生。

青島海牛首發名單:12-劉君﹔2-陳龍、26-凱利、6-伊科拉、33-張宏楠﹔18-於珈唯、10-劉清(67分鐘 7-於貴君)、8-王選宏(59分鐘 27-馬龍)、15-王健、17-肖開提·亞力坤﹔9-瓦斯科(85分鐘 16-王睿)

山東魯能首發名單:25-王大雷﹔11-王彤、6-趙明劍、16-鄭錚、17-吳興涵﹔15-烏索、23-李微﹔31-阿洛伊西奧(80分鐘 9-韓鵬)、28-蒿俊閔(64分鐘 8-王永珀)、21-劉彬彬(73分鐘 13-張文釗)﹔10-洛維

【1】【2】【3】【4】【5】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更多酷圖

  • 楊威愛子賣萌楊威愛子賣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
  • 姚鯊再聚NBA賽場姚鯊再聚NBA賽場
  • 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
  • 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
  • 孫悅女兒出生孫悅女兒出生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組圖:"刀鋒戰士"槍殺女友案終…
    2. 2歐冠-羅本梅開二度穆勒傳射 拜…
    3. 3歐冠之夜太瘋狂! 小組賽單日共…
    4. 4歐冠-德羅巴破門阿扎爾造三球 …
    5. 5政策解讀:推動我國由體育大國向…
    6. 6李宗偉身陷“禁藥門” 球迷留言…
    7. 7李宗偉被爆世錦賽藥檢呈陽性 悲…
    8. 8組圖:NBA季前賽-韋德26分…
    9. 9挺直產業這根脊梁(體壇觀瀾)
    10. 10熱身賽-麥迪貢獻13分 美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