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人民網>>體育>>正文

朴泰桓藥檢陽性后將參加聽証會

2015年01月27日13:08  來源:新華社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朴泰桓藥檢陽性后將參加聽証會

新華社首爾1月27日體育專電 據韓聯社報道,在朴泰桓興奮劑檢測呈陽性后,官方27日表示,這位韓國游泳名將將參加一個國際性的聽証會。

這則震驚世界泳壇的新聞26日被登出。朴泰桓在首爾的經紀團隊在証實消息的同時,指責一家當地醫院曾給朴泰桓打過一次針劑注射,其中含有某種違禁物質。

韓國游泳協會27日說,之前的報道有一處不准,那就是朴泰桓這次未能通過的興奮劑檢測,是由國際泳聯(FINA)組織的,而並不是先前報道的世界反興奮劑機構(WADA)。

韓國游泳協會還說,朴泰桓是在去年亞運會前進行的檢測,並在12月被告知了檢測結果。目前,到底是哪種違禁物質,還沒有確定。

據一位WADA官員說,朴泰桓將要參加一個國際泳聯的聽証會,為自己的情況作出解釋。

“像朴泰桓這樣的世界級泳將,會經常在比賽之外接受檢測,”這位官員說。“至於會對他進行何種程度的處罰,將要在聽証會后決定。”(完)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