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人民網>>體育>>正文

2014年度體壇風雲人物揭曉

2015年02月02日07:4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2014年度體壇風雲人物揭曉

本報北京2月1日電 (李碩、張伯先)以“體育的力量”為主題的2014年度CCTV體壇風雲人物頒獎典禮1日在北京萬事達中心舉行。在最引人關注的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獎評選中,仁川亞運會表現搶眼的寧澤濤和2014年澳網女單冠軍李娜最終分別成功當選,李娜同時還捧得評委會大獎。中國女排則成為本次頒獎禮的最大贏家,不但收獲最佳團隊獎,主教練郎平還獲得最佳教練獎,18歲小將袁心玥則獲得最佳新人獎。

本次評選的其他獎項如下:田徑男子4×100米接力隊(陳時偉、謝震業、蘇炳添、張培萌)獲得最佳組合獎,速滑奧運冠軍張虹獲得年度突破獎,極限跑者陳盆濱獲得最佳非奧項目運動員獎,特奧體育教師代建榮獲得未名人士體育精神獎,中國女子輪椅籃球隊獲得殘疾人體育精神獎。

CCTV體壇風雲人物評選創辦於2001年,今年已經是第十一次舉辦。作為國內最具影響力的體壇人物評選活動,每一年的評選都是對中國體壇的一次全面盤點。

《 人民日報 》( 2015年02月02日 15 版)

(責編:賀迎春、熊旭)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