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強勢表現獲盛贊 悍將:教練為我畫了戰術

2015年02月02日10:25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2月2日,在今天凌晨結束的一場比賽中,熱火輕取凱爾特人,結束了兩連敗。懷特塞德繼續良好表現,這場比賽他得到了20分9籃板,賽后他透露,主帥斯波爾斯特拉專門為他畫了幾個戰術。

“開始他(斯波)為我畫了一個戰術,我成功將球打進,”懷特塞德說道,今天他17投10中。“然后又為我畫了幾個戰術,我覺得他更加信任我了,他相信我能在低位將球打進。”

25歲的懷特塞德在過去的一周打出了亮眼的表現,上周日的比賽中他送出12次封蓋,打出另類三雙,在本周五的比賽中他還曾搶下了24個籃板球。

洛爾-鄧因為小腿拉傷,連續第3場缺陣。賽前熱火主帥斯波透露洛爾-鄧正在恢復中,但何時回歸還不確定。“他感覺仍然不太好,如果不徹底養好的話,倉促復出可能會導致更嚴重的后果。”

不過,懷特塞德站了出來,填補了空缺。懷特塞德在第4節開局連得6分,幫助熱火取得了8分的領先優勢。“我之前沒見過他有這樣的得分表現,”波什說道。“我覺得他本人也沒有見過,這是個不錯的進步。”

“他不斷打出讓我們吃驚的表現,”波什說道。“他是個非常有天賦的家伙,我們打算讓他更進一步,鼓勵他,給他更多機會,讓他打得更好。”

“我們需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綠軍主帥布拉德-斯蒂文斯說道。“我們的投籃太差了,投丟了太多的球,這影響了我們防守的積極性。球員間都沒有交流,非常安靜,這不是好兆頭。”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