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迎新春姚記扑克橋牌賽在京舉行(圖)

2015年02月02日09:4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2月1日電(記者李長雲)2015迎新春“姚記扑克”杯體育新聞界橋牌聯誼賽日前在保利大廈舉行,經過多輪激烈的比賽, 張紅星、張存寶獲得了紅組的東西冠軍,李晴揚、鄭景勝獲得了紅組的南北冠軍,樊智軍、吳向軍獲得了綠組的東西冠軍,汪浩舟、黃勇獲得了綠組的南北冠軍。

本項活動是北京體育記者協會每年一屆的常規項目,旨在以高雅、文明、娛樂、益智、競技著稱的橋牌賽這種活動形式,在工作之余讓體育新聞界人士加強交流和溝通,讓來自首都體育新聞界的朋友們匯聚一堂,以牌會友,共敘友情,喜迎2015新年的來臨。比賽由北京市體育記者協會、上海姚記扑克股份有限公司主辦,北京睿智翔雲廣告有限公司承辦。

本項傳統賽事連續多年得到了上海姚記扑克股份有限公司鼎力支持,姚記公司在姚文琛董事長的帶領下,一步一步邁向既定的目標,作為扑克行業的領跑者,以其品質可靠、材料環保、信譽至上得到市場認可的同時,也為行業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為扑克文化的繁榮發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動作用,企業在取得輝煌成就的同時不忘回報社會,多年來支持和贊助了文化、教育、體育等多項公益事業。

同時,本項活動還得到了海爾斯(中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市索德士體育用品有限公司、華潤怡寶飲料(中國)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養樂多公司、陝西505集團公司醫藥保健總公司、廣州王老吉大健康產業有限公司、江蘇九五之尊酒業有限公司、汕頭市時珍同方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北京麗華快餐有限公司的支持。

(責編:溫靜、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