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恆大女排0-3不敵雲南遭雙殺 昔日冠軍慘降級

2015年02月10日08:0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2月10日電 北京時間2月9日,2014-15賽季女排聯賽升降組挑戰賽第二回合結束,雲南女排主客場3-2、3-0對廣東恆大女排完成雙殺,時隔8年后再進A組聯賽﹔而昔日冠軍恆大女排由於挑戰賽兩連敗,慘遭降級。

本場比賽,雲南隊主力陣容是劉夢雅、孫樊瓊、副攻柳佩昕、扎史拉姆、接應15號劉航呈、二傳周妤婕、自由人張嫻。恆大則派出主攻栗垚、皮雁馳、副攻王紅麗、高尚、接應肯尼、二傳陳嬌、自由人單莉莉出戰。

雙方首回合交鋒打滿五局,而客場作戰的恆大贏下前兩局,比分分別是25-21和25-22,但雲南從第三局展開反攻,25-19和25-22連追兩局,雙方進入到決勝局較量。而決勝局恆大一直處在下風,最終12-15輸掉決勝局,也在保級大戰喪失了主動權。

次回合恆大坐鎮廣州體院亞運,18-25先丟一局。第二局恆大在12-15落后時替補3號張楚楠重扣以及皮雁馳探頭,恆大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將比分反超為19-15,一度24-19拿到局點,但卻被雲南隊扳平。這之后恆大28-27、31-30和32-31三獲局點,遺憾的是都沒有把握住,以32-34輸掉第二局。第三局的恆大再無還手之力,18-25輸掉第三局,從而以主客場對雲南兩敗的戰績慘遭降級。

廣州恆大女排在征戰A組聯賽的5年中,共奪得1次冠軍、2次亞軍,一次第4以及一次第12名。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