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
人民網>>體育>>正文

美國室內田徑賽 男子60米蘇炳添摘銅

2015年02月16日08:3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國室內田徑賽 60米蘇炳添摘銅

  廣州日報訊  在北京時間昨天進行的美國米爾羅斯室內田徑賽上,廣東短跑名將蘇炳添以6.61秒的成績獲得男子60米第3名,復旦大學的學生運動員趙婧以2分5.30秒獲得女子800米第6名。

  米爾羅斯室內田徑賽始辦於1908年,從1914年開始每年舉行,至今已是第108屆。由於賽事歷史悠久,不少頂級選手都會參賽。不過,本站比賽男子60米項目參賽選手的整體實力平平,隻有去年室內世錦賽亞軍、美國選手馬爾文·布拉西和美國4×100接力隊成員基蒙斯比較出名。一周前,蘇炳添在美國另一場室內賽中小組賽即告出局,經過調整后,蘇炳添本站感覺不錯,以6.61秒的成績和美國選手安東尼·亞當斯幾乎同時跑過終點,最終蘇炳添獲得第3名,亞當斯獲得亞軍。蘇炳添的成績創造了今年以來亞洲選手男子60米的最佳戰績。布拉西以6.53秒獲得冠軍。

  另外,在德國柏林舉辦的另一場室內田徑賽中,男子110米欄前世界紀錄保持者羅伯斯和現世界紀錄保持者梅裡特雙雙出戰。但是長江后浪推前浪,1991年出生的古巴小將奧爾特加本站狀態更好,以7.51秒的成績戰勝兩位前輩,獲得冠軍。(許蓓)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