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恆大今晚主場迎戰首爾 卡帥很謹慎崔龍洙很自信

李斌

2015年02月25日08:02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卡帥很謹慎崔龍洙很自信

卡納瓦羅(左)賽前態度謹慎。 廣州日報記者 廖藝 攝

今晚8時,廣州恆大將在2015賽季亞冠小組賽中主場迎戰韓國球隊首爾FC,面對這支在2013年的決賽對手,恆大新帥卡納瓦羅態度謹慎,“我們做好了迎接一切困難的准備,比賽會很艱難,我們要展現出我們的專注力和注意力。”

卡帥:應給兩外援多點時間

盡管首爾FC的陣容和2013年相比實力有所下降,該隊在資格賽中層以7比0大勝越南河內T&T,引起了卡納瓦羅的注意,“他們上一場打入了7球,這是一件令人敬佩的事情,在一場比賽中打入7球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所以我們會做好准備,展現自己的專注力和注意力。”

恆大在新賽季亞冠將依靠新的外援三叉戟體現攻勢,不過外援高拉特、阿蘭在此前的超級杯比賽中表現不佳。卡納瓦羅認為應該給他們一點時間,“他們需要時間去適應,從目前來看,他們的融入情況非常積極和樂觀。”他說。

這將是卡納瓦羅第一次帶隊在主場亮相,他面臨不少困難,除張琳芃受傷,還有郜林和教練組成員停賽。“張琳芃的缺席對俱樂部和國家隊都是極大的損失,他可能要一個半月或兩個月來恢復。盡管如此,我們球隊板凳實力非常深厚,我相信能找到其他球員代替。”

卡納瓦羅認為,恆大在本賽季最大的問題是“心態”。“我最近總和球員說,我們面對的困難不是體能和技戰術的問題,而是思想的問題。因為在過去5年裡,我們贏下了所有可能贏下的冠軍,球員可能會有一些鬆懈,我最擔心的是球員對勝利缺乏飢餓感。”

崔龍洙:我們比以前更團結

而再次帶領首爾FC來到廣州天河的崔龍洙則表示有信心。“這是小組賽第一場,隻要球員打得足夠好就能拿下,我不會給他們太多壓力。”一方面是上一場比賽以7比0大勝利給崔龍洙帶來的自信,一方面是埃斯庫德羅(轉會江蘇舜天)離隊帶來的憂患,“埃斯庫德羅在俱樂部已經待了兩年半,(他轉會后)我的確擔心邊線方面的問題,但我們有非常多的球員具有國際水平,球隊比之前更團結,這也是我對比賽非常有信心的原因。”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