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保羅-喬治首次完成完整訓練 或復出在即

2015年02月27日13:14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保羅-喬治首次完成完整訓練 或復出在即

  北京時間2月27日,據ESPN報道,保羅-喬治今天首次完成了隊內完整訓練,這比預期早了三天。那麼現在問題來了,他什麼時候會復出呢?

  “明天有勒布朗在場上等著我呢,”保羅-喬治說。當然,他是開玩笑的,他不可能在明天步行者迎戰騎士的比賽中復出。

  雖然目前還沒有復出時間表,但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這位兩度入選全明星的球員的康復速度比所有人預想的都要快。

  喬治在去年8月美國男籃的一場隊內對抗賽中受傷,他撞到了籃筐底下的柱子,右腿嚴重骨折。隨即他進行了手術,原本預計他的恢復為10-14個月,看上去他這個賽季已經因此報銷了。但早在幾周前喬治已經可以進行三對三的對抗訓練,全明星比賽前他也自曝自己計劃在今年3月復出。

  而經過今天的隊內完整訓練后,喬治透露,目前他已經通過了跑步、彈跳等方面的測試。在訓練過后,他表示還要處理傷處偶爾發作帶來的疼痛問題,這需要再進一步觀察,但是他現在感覺良好。在康復期間,他還為提升投籃水平方面下了功夫。

  當被問到他的彈跳能力恢復得怎樣的時候,喬治開玩笑地說,用左腳跳的話會好一點。同時他補充道,雖然參與了隊內完整訓練,但要恢復以往的巔峰水平,他要表現得更好。

  “他(喬治)渴望重返賽場,但前提是他必須已經做好准備。”步行者主帥弗蘭克-沃格爾表示:“精神上的准備還不夠,實際的身體條件符合,他才能復出。”

  但喬治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復出了:“事情進展得很順利,對於現在的恢復進度,我很高興。”

  保羅-喬治對步行者的重要程度毋庸置疑,這位24歲的前鋒球員,帶領著步行者兩度闖進東部決賽。本賽季缺少了這一支柱,步行者戰績23勝34負,排在東部第11位。

  不過,就算喬治能復出,也沒人能保証他能迅速恢復巔峰狀態。加之常規賽已經進行超過三分之二了,以步行者目前的排名,想要闖進季后賽可不容樂觀。

  (豬仔)

(責編:楊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