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評論>>人民微體育
人民網>>體育>>正文

【體育課】外星人復出了,戰艦成員都在哪兒?

金台球童

2015年02月28日10:4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體育課】外星人復出了,戰艦成員都在哪兒?

 

  “外星人”復出了!盡管只是美國大聯盟的二級聯賽,但還是令無數球迷興奮不已。在C羅和梅西出現之前,他影響了不止一代球迷,幾乎可以稱得上是足球的代言人。埃因霍溫和巴塞羅那期間的千裡走單騎,國際米蘭和皇家馬德裡時的鐘擺式等雜耍過人,再算上短暫效力於AC米蘭時的肚子破門,不同時期的羅納爾多總能以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把球送入球網,這也正是他的魅力所在。

  “外星人”匪夷所思的進球和他的阿福頭被永久地刻在一代球迷心中

  如果說羅納爾多職業生涯中最高光的時期,無疑是效力於皇馬期間組成銀河戰艦一期的那些年,在退役后亮相減肥節目以及擔任各種大使之后,外星人終於重新回到了足球場上,這一期體育課,我們就幫他找找當年銀河戰艦一期的隊友們。

  老當益壯的勞爾 岡薩雷斯(1994年至2010年效力於皇馬,741場比賽攻入323球)

  勞爾不但球技精湛,顏值更高,他進球后親吻戒指的畫面可是讓無數女球迷熱血沸騰

  出自同城死敵馬德裡競技青訓的“指環王”勞爾,可以算得上是銀河戰艦的“主人”,在銀河戰艦一期解體后,勞爾在2010年選擇加盟德甲的沙爾克04隊,就在人們普遍認為33歲的他是去養老的時候,勞爾卻在德甲賽場上煥發了第二春。在效力沙爾克的兩年間,勞爾不僅在98次出場中攻入40球,更是帶領球隊歷史上首次殺入歐冠半決賽。在兩年的合同到期后,勞爾選擇加盟卡塔爾的阿爾薩德隊繼續自己的職業生涯。2014年3月5日,勞爾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結束自己長達20年的職業生涯。然而在同年10月30日,勞爾便重返足壇加盟美國的紐約宇宙隊,在代表球隊征戰新賽季北美足球聯賽的同時擔任青訓顧問。

  “專心下一代”的貝克漢姆(2003年至2007年效力於皇馬,155場比賽攻入20球)

  如今帶孩子出門的貝克漢姆成為了街拍界的傳奇,他和孩子們的每一次亮相都可以謀殺無數菲林,帥爸和萌娃的搭配足以橫掃時尚圈

  友情提示:自左向右分別為老大布魯克林、老二羅密歐、老三克魯茲和四公主“小七”

  貝克漢姆被阿森納放棄了!這確實是剛剛發生的新聞,但別擔心,主角不是大衛,而是他的大兒子布魯克林,此前,貝克漢姆的3個兒子全部在阿森納各級梯隊效力,其中不乏精彩表現,而觀看並指導孩子踢球則成了已經退役的貝克漢姆的一大樂趣。2007年離開皇馬后,轉戰美國大聯盟的貝克漢姆成功帶領洛杉磯銀河隊奪得了總冠軍,期間兩次租借AC米蘭時的表現也可圈可點。2013年1月,貝克漢姆轉會至自己職業生涯最后一家俱樂部巴黎聖日耳曼隊,當賽季,隨隊奪得法甲冠軍的貝克漢姆宣布退役。大衛告別足壇,今后就看3個小貝克漢姆了。不過,目前小貝克漢姆們還只是在槍手青年隊效力,距離一線隊還有很遠的距離。有人說,貝克漢姆的3個兒子最終能否代表阿森納征戰英超並不清楚,但排行老四的女兒“七公主”以后一定會加盟阿森納女足,大家知道為什麼嗎?

  競選主席的路易斯 菲戈

  (2000年至2005年效力於皇馬,239場比賽攻入57球)

  菲戈的世界杯擴軍計劃讓他獲得了不少擁躉,畢竟有不少國家必須等到擴軍才有希望進軍世界杯啊

  從死敵巴塞羅那直接轉會而來的路易斯 菲戈是銀河戰艦一期的球星中最早離開皇馬的一個。2005年,菲戈加盟國際米蘭,2009年隨隊奪得了當賽季意甲冠軍之后,菲戈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不過,退役后的菲戈並未就此遠離足球,2015年1月28日,菲戈宣布將競選國際足聯主席,並在隨后公布了自己的“新政”,菲戈表示,一旦成功當選主席,他計劃從國際足聯的資產中拿出一半,約25億美元發給各個會員國,用以發展青少年足球、校園足球以及草根足球。此外,菲戈計劃將世界杯擴軍,讓盡可能多的球隊享受世界杯賽的樂趣。貝克漢姆、穆裡尼奧等人都已公開表達了對菲戈的支持。

  執起教鞭的齊達內

  (2001年至2006年效力於皇馬,225場比賽攻入49球)

  “聰明絕頂”的齊祖玩起戰術來誰敢小瞧

  銀河戰艦一期的球星中,齊達內是唯一一位在皇馬結束自己職業生涯的人,也是目前唯一一位在皇馬執教的人。2006年退役后,齊達內曾於2008年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考慮重返足壇,但並沒有明確的計劃。2009年,齊達內成為了弗洛倫蒂諾競選皇馬主席的私人顧問。2010年,齊達內又成為了皇馬一線隊的特別顧問。2013年,在安切洛蒂執掌皇馬教鞭之際,齊達內擔任起了球隊的助理教練一職。2014-15賽季,齊達內被任命為皇馬B隊——卡斯蒂亞隊的主教練,並帶隊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在前一段時間皇馬成績有所起伏之時,有媒體曝出皇馬甚至考慮用齊達內取代安切洛蒂。不過考慮到這是從《世界體育報》傳出的新聞,真實度可想而知,世界體育報,那啥真需要來著?

  (圖片來源於網絡)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