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身家10億美元 喬丹首入福布斯億萬富豪榜

2015年03月03日08:31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3月3日凌晨,ESPN消息,在《福布斯》雜志最新公布的第29屆世界億萬富翁榜中,黃蜂老板邁克爾-喬丹以10億美元的身家首次進榜,排名第1741位。

每年喬丹都能從自己的品牌Nike Air Jordan那裡收到超過1億美元的特許使用費,而飛人的商務經理波特諾伊拒絕評論這個說法。

2010年3月喬丹以2.75億美元買下了當時的山貓隊80%的股份,2013年他的股份達到89%。而據福布斯估計,黃蜂隊現在價值超過7億美元。

而在其他進榜的NBA老板中,快船老板史蒂夫-鮑爾默以215億美元排名世界第35位,去年他買下快船花費20億美元,而開拓者老板保羅-阿倫以175億美元排名第51位。

此外,籃網老板普羅霍洛夫以99億美元排名第125,熱火老板米奇-阿裡森以71億美元排名第191,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蘭億48億美元排名第330位。而Nike的主席菲爾-奈特則和巴爾默持平,以215億美元並列第35位。

(責編:溫靜、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