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小托馬斯、利拉德當選上周東西部最佳球員

2015年03月03日08:39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周最佳:小托馬斯&利拉德

  北京時間3月3日,NBA官方宣布,凱爾特人隊的以賽亞-托馬斯和開拓者隊的達米安-利拉德當選上周東、西部最佳球員。

  托馬斯上周幫助凱爾特人打出3勝1負的戰績,其中球隊贏下了太陽和黃蜂。他的場均得分(22.0)位列東部第三,助攻(6.5)並列東部第7。戰勝黃蜂的比賽,小托馬斯得到賽季新高的28分,並有7次助攻。

  利拉德上周帶領開拓者打出3戰全勝的戰績,其中包括和馬刺、雷霆的勝利。他場均26.0分(聯盟第3)5.7助攻4.7籃板,戰勝國王的比賽,他打出了31分7助攻4籃板的豪華數據。

  以下是兩人上周的一些精彩回顧:

  以賽亞-托馬斯

  2月23勝太陽:21分7助攻

  2月25日勝尼克斯:19分7助攻6籃板

  2月27日勝黃蜂:28分7助攻

  達米安-利拉德

  2月25日勝馬刺:18分7籃板5助攻

  2月27日勝雷霆:29分5助攻3籃板

  3月1日勝國王:31分7助攻4籃板

  其他獲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員包括老鷹的保羅-米爾薩普,黃蜂的邁基吉和莫-威廉姆斯,勇士的斯蒂芬-庫裡,火箭的詹姆斯-哈登,步行者的喬治-希爾,快船的德安德魯-喬丹&克裡斯-保羅,鵜鶘隊泰瑞克-埃文斯,雷霆的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和太陽的埃裡克-布萊索。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