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沃格爾、布魯克斯榮膺2月東西部最佳教練

2015年03月03日08:41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2月東、西部最佳教練:沃格爾&布魯克斯

  北京時間3月3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2月東、西部最佳教練,步行者隊的弗蘭克-沃格爾和雷霆隊的斯科特-布魯克斯分別當選。

  沃格爾2月份帶領步行者打出7勝2負的戰績,2月28日他成為隊史取勝最多場次的教練。期間步行者還取勝過聯盟戰績最佳的勇士,2月份步行者的命中率是47.2%,聯盟最佳。9場球對手有6場得分沒有過100。

  布魯克斯2月份帶領雷霆打出西部最佳的9勝3負,2月8日至24日,雷霆打出7連勝,場均取勝15.6分。這個月雷霆場均得到111.8分領跑聯盟,46.8%的命中率排名第三。2月份雷霆的戰績從離5成差1場,躍升到了高過5成5場。

  其他獲得提名的教練包括凱爾特人隊的布拉德-史蒂文斯,騎士隊的大衛-布拉特,火箭隊的凱文-麥克海爾,快船隊的道格-裡弗斯,雄鹿隊的杰森-基德和開拓者隊的特裡-斯托茨。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