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國家隊
人民網>>體育>>正文

高拉特、塔爾德利有望再度入選巴西國家隊

2015年03月05日14:28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高拉特、塔爾德利有望再度入選巴西國家隊

新華網裡約熱內盧3月4日體育專電(記者姬燁)“五星巴西”主帥鄧加將於5日公布2015年最新一期巴西國家足球隊大名單,從他4日的一番表態來看,本賽季加盟中超的巴西球星高拉特和塔爾德利有望再次披上國家隊戰袍。

作為上賽季巴甲冠軍克魯塞羅的頭號射手,高拉特以1500萬歐元轉會至廣州恆大,在4日的亞冠聯賽小組賽中,他上演“帽子戲法”,幫助恆大以3:2在客場戰勝衛冕冠軍西悉尼流浪者。相比於高拉特的火熱狀態,以550萬歐元的轉會費加盟山東魯能的塔爾德利雖然還未有如此搶眼的表現,但是鑒於去年他在代表巴西隊出戰時在鳥巢打入阿根廷隊的兩粒進球,這位前鋒的實力不容小覷。

高拉特和塔爾德利都是在去年巴西世界杯結束、鄧加取代斯科拉裡成為主帥之后入選的巴西隊,但隨著他們加盟中超,不少巴西媒體都在說,這兩人將與國家隊漸行漸遠,因為巴西隊基本不會征召在中國踢球的人。

3月26日和29日,巴西隊將分別在巴黎和倫敦迎戰法國智利隊。5日,鄧加將公布最新一期的國家隊大名單。因此,高拉特和塔爾德利能否入選也備受關注。

對此,鄧加在4日出席巴西足協新簽約贊助商發布會時透露了積極信號,這位曾經的巴西隊長說:“現在的足壇越來越全球化。當我還在踢球時,足球的主要市場在歐洲,尤以意大利最為突出。不久,輪到了那些東歐國家。現在中國又成了新興市場。”

塔爾德利在今年初接受採訪時,也對再次入選巴西隊充滿信心。他說:“我曾經咨詢過巴西隊相關人士,這讓我在來中國踢球之前放了心。之前我在巴西隊表現不錯,我相信鄧加會讓繼續給我表現的機會。”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