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鄧肯低迷帕克賽季新高 馬刺擒牛迎5連勝

2015年03月09日09:40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3月9日,馬刺主場116-105擊敗公牛,馬刺5連勝,帕克32分,創造個人賽季單場得分新高。倫納德20分8個籃板,吉諾比利16分,米爾斯15分,鄧肯8投0中得到3分8個籃板。

公牛遭遇2連敗,加索爾23分15個籃板,連續4場比賽得到兩雙數據。布魯克斯22分,鄧利維12分,諾阿4分11個籃板9次助攻。

在遭到四連敗之后,波波維奇批評了球隊,而帕克聲稱他們必須振作。果然,帕克恢復了全明星水平,此前三場比賽平均每場得了25分。今天他19投13中,在30分鐘內,除了得分,還有2次助攻。

加索爾感嘆,這樣的帕克,馬刺是無法擊敗的。

盡管鄧肯生涯第一次沒有投籃命中,但馬刺攻擊平衡,並不需要他太多的得分。

公牛則失誤達到22次,馬刺從中直接得了32分。馬刺搶斷15次,萊昂納德和吉諾比利各有3個。

馬刺幾乎全場控制局面。帕克在中場附近輕鬆搶斷得手,快速反擊之后上籃得分。第四節開始后不久,萊昂納德也搶斷得手,以單手暴扣結束,馬刺以91-77拉開了差距。

公牛不但少了德裡克-羅斯和吉米-巴特勒,塔基-吉布森也缺陣。

(責編:溫靜、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