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庫裡低迷利文斯頓爆發 勇士贏快船3連勝

2015年03月09日09:40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3月9日,勇士主場106-98擊敗快船,勇士3連勝,湯普森21分,庫裡12分3次搶斷,格林23分6次助攻,利文斯頓21分8個籃板3次搶斷,創造個人賽季單場得分新高,巴恩斯10分8個籃板。

快船遭遇2連敗,保羅14分11次助攻5個籃板,雷迪克18分,裡弗斯22分,小喬丹6分14個籃板。

庫裡出現時,全場高呼“MVP”,不過他進入狀態慢,上半場剩下5分16秒時,他才首次命中。

盡管如此,他仍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第三節還有8分44秒時,他在失去平衡的情況下仍命中三分,他先是背后換手運球,突破到籃下之后又退出,然后在嚴防之下后撤步出手。投中此球后,勇士以65-52擴大優勢。

第四節還有4分鐘時,勇士以101-82擴大了優勢,快船此后頻頻命中三分,但隻能略為縮小差距。

湯普森投中3記三分球,超過了主帥科爾的726個。

(責編:溫靜、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