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奧拉迪波22+7 魔術小勝凱爾特人

2015年03月09日09:41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3月9日,魔術在主場以103-98戰勝凱爾特人,取得2連勝的同時終結對手的2連勝。

魔術隊的奧拉迪波22分7籃板5助攻,托比-哈裡斯21分,戴德蒙11分16籃板,小佩頓19分10籃板7助攻,替補哈克萊斯14分7籃板,武切維奇因左腳踝疼痛休戰。

凱爾特人的替補伊賽亞-托馬斯21分9助攻5籃板,布蘭登-巴斯19分17籃板5助攻,特納10分,斯瑪特16分5籃板5搶斷。

兩隊都有進季后賽的希望,特別是凱爾特人,與東部第八隻有兩場的差距,連勝幾場之后,就有可能進入前八。

魔術偏偏不讓凱爾特人如願,不斷給他們制造麻煩。首節凱爾特人以31-17取得了兩位數的優勢,但此后不斷遭到反擊。

上半場魔術隻以43-49落后,三節過后,雙方戰成69-69。

比賽還有3分50秒時,巴斯補籃命中,凱爾特人以84-80領先。哈克萊斯還以三分,哈裡斯此后也過投得手,魔術迅速打出一波12-0,一舉以92-84超出。

凱爾特人在2分鐘內未能得分,就此落了下風。比賽還有18.3秒時,特納三分命中,將比分追成了95-101。哈克萊斯此后兩罰不中,給了凱爾特人機會,可惜他們沒搶到籃板。戈登補刀,兩罰兩中后,魔術鎖定勝局。

(責編:溫靜、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