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海沃德24+5 爵士送籃網3連敗

2015年03月09日09:41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3月9日,爵士客場以95-88戰勝籃網,取得2連勝的同時送籃網3連敗。

爵士隊的海沃德24分5籃板,費沃斯22分8籃板,戈波特4分11籃板,艾克瑟姆14分,替補特雷-伯克12分。

籃網隊的洛佩茲19分10籃板,賽迪斯-楊19分,喬-約翰遜9分5助攻,德隆-威廉姆斯6分5籃板,替補博格達諾維奇11分。

上周籃網還在前八,但連敗之后,他們已經掉到了11位。盡管如此,與前八的差距並不大,剩下的時間還能奮起直追。

爵士在西部已經沒什麼希望,但給不少球隊造成麻煩,籃網在他們面前也沒佔到便宜。

兩隊拼到了最后一節。在比賽還有5分23秒時,洛佩斯扣籃之后,籃網隻以77-78落后。他還得到加罰機會,可惜未能命中。

海沃德還以一記三分,緊接著搶斷得手,造成犯規之后,兩罰兩中,一人連得5分,爵士打出10-0,一舉以88-77擴大優勢。

籃網在3分鐘內未能投籃命中,比賽還有2分15秒時才由賽迪斯-楊上籃得手。爵士馬上又連得4分,鎖定勝局。

(責編:溫靜、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