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全英賽中國隊喜憂參半 男單諶龍稱王女單全軍覆沒  

2015年03月09日15:58  來源:新民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全英賽中國隊喜憂參半 男單諶龍稱王女單全軍覆沒

2015全英羽毛球錦標賽今天凌晨在英國伯明翰落下帷幕。諶龍在男單決賽中2比1逆轉丹麥選手約根森,3年內第二次奪得全英賽冠軍。

去年底排名升至世界第一的諶龍在全英賽展示了自己的實力,半決賽中2比0擊敗隊友林丹,決賽中在先輸一局的情況下連扳兩局,戰勝了2號種子約根森。

中國女單繼續低迷,無人進入決賽。3員大將李雪芮、王適嫻和王儀涵都未進入四強。小將孫瑜在半決賽中不敵印度選手內維爾。中國隊總教練李永波說:“女單最大的困難是受到傷病影響,主力選手訓練不正常。”去年世錦賽女單冠軍、西班牙選手馬林在決賽中擊敗了內維爾。

中國隊包攬了女雙四強,新組合包宜鑫/唐淵渟一黑到底,奪得女雙冠軍。中國情侶組合張楠/趙芸蕾不愧是當今第一混雙,決賽場上,這對頭號種子僅耗時37分鐘,便以兩個21比10橫掃4號種子、印尼強檔阿瑪德/納西爾奪冠。

丹麥組合鮑伊/摩根森奪得了男雙冠軍,他們在決賽中2比0擊敗了中國選手傅海峰/張楠。

(責編:實習生 邢煒煒、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