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中國足球改革
人民網>>體育>>正文

足改一聲吼 體育概念股猛漲

2015年03月17日08:55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足改一聲吼 體育概念股猛漲

雖然足球改革尚未有實際效果產生,但這一消息對於體育產業相關上市公司的利好卻可以說是立竿見影。昨日,在足球改革方案出台的消息影響下,體育產業概念股全線飄紅。其中,中體產業、江蘇舜天、雙象股份漲停,雷曼光電漲7.09%、中青寶漲5.85%、蘇寧雲商漲5.38%、中信國安漲5.22%。

中信建投分析認為,本次足球改革總體方案的通過,顯然與足球相關的產業都獲得了極大的市場發展空間。另外對於其他相關的體育項目,如已經進入改革渠道的籃球運動,都有很大的刺激作用。受益於行業的大發展和公司業務的交集,中體產業、雷曼光電、潯興股份、江蘇舜天、貴人鳥等公司都將受益。

而廣發証券分析師申燁則指出,整個體育產業都有望迎來持續政策利好。“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提到將教育文化體育培育成新的消費增長點,表達了政府將體育產業發展為支柱產業的預期,彰顯了國家高層對體育的重視以及改革的決心。”申燁表示,體育板塊持續迎來政策春風,資本運作也將助力體育發展,提前布局足球產業的上市公司將最先受益。不過,體育產業市場化仍處於初級階段,行政干預風險也較大,投資者仍需警惕風險。(趙雅儒)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