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張稀哲隻能熱身等機會 主帥:他需要時間適應

2015年03月20日08:44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張稀哲隻能熱身等機會

沃爾夫斯堡最近在德甲和歐聯杯中都表現搶眼,這也讓主教練黑金很難找到機會調整陣容,在這樣的情況下,張稀哲隻能在熱身賽中等待機會:在最近的一次熱身賽中,張稀哲梅開二度,幫助沃爾夫斯堡6比2戰勝對手。

這次熱身賽的對手是來自德國第四級別聯賽的日耳曼哈爾伯施塔特,最終的比分是6比2,張稀哲攻進兩球。“我的經紀人和主教練也談過,他說現在球隊成績很穩定,身為主教練的他也很難有理由去調整球隊陣容。”張稀哲在和北京青年報記者聊天的時候這樣說,“當然我也非常理解他,現在就是做好訓練,等待機會吧。”一線隊暫時沒有機會,那麼能不能參加預備隊比賽呢?“不行。狼堡這邊預備隊都是23歲以下小孩踢。”所以,張稀哲隻能在熱身賽中展現自己的能力。不過這種努力並非完全無用,主帥黑金在熱身賽后就表示:“張稀哲需要時間來適應德甲、適應新的國家、適應新的文化,張稀哲在訓練中展示了潛力,他的傳球很出色。”(張巍)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