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花滑世錦賽將在上海拉開帷幕 閆涵隻想做好自己

王子軒

2015年03月24日08:30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明天,2015年世界花樣滑冰錦標賽將在上海拉開帷幕。昨天是本屆賽事的第一個訓練日,中國男子單人滑選手閆涵進行了賽前的第一次訓練。

這是閆涵第二次參加世錦賽,在2014年世錦賽中他名列第7。此番滬上之行,閆涵表示:“現在我的狀態還行,傷病也算恢復得差不多了。不過,我還是有一點緊張的,我沒有什麼期待,做好自己。”傍晚的訓練結束后,閆涵昨晚10點又到比賽場館進行了訓練,“我覺得這對我的休息沒什麼影響。每次比賽的訓練時間都不一樣,我們運動員還是能夠適應比賽時間和訓練時間的。”

昨天,男子單人滑衛冕冠軍日本選手羽生結弦抵達上海,他在機場拒絕了所有媒體的採訪。自去年12月接受了腹部手術后,他的訓練一直不太系統,外界認為其衛冕形勢嚴峻。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