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洛佩茲30+11統治籃下 籃網勝湖人3連勝

2015年03月30日08:28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時間3月30日,常規賽繼續,籃網107-99湖人。籃網戰績追平凱爾特人,暫列東部第九,近10場7勝3負。湖人2連敗,籃網3連勝。

洛佩茲30分11籃板4蓋帽,米凱爾-布朗17分,梅森-普拉姆利7分5籃板,喬約翰遜18分8籃板7助攻。

喬丹希爾替補出戰得到22分16籃板,克拉克森18分6籃板7助攻,韋斯利約翰遜17分5籃板,艾靈頓13分5籃板。

林書豪因上呼吸道感染而缺陣。上一場他就已經患病,但堅持作戰,拿下了18分。在他首發的四場比賽中,平均每場得了21.3分,命中率達到50%。

主帥拜倫-斯科特本來希望林書豪能上場。“我覺得他比昨天好些了,”斯科特說,“我們看看他感覺如何再作決定吧。”

遺憾的是,林書豪還未能痊愈,主帥隻得讓他休息。

開場后,湖人就狀態欠佳,打了近3分鐘還未能得分,籃網以6-0開局。本節最后4分35秒,湖人隻投中兩球,籃網以一波11-4結束本節,從而以30-19取得兩位數的優勢。

第二節兩隊開始對攻,比分交替上升。本節還有3分29秒時,韋斯利-約翰遜突破后扣籃,湖人隻以41-46落后。布朗和喬-約翰遜馬上各投中一球,籃網又將差距拉開。喬-約翰遜此后還命中三分,籃網以61-50結束上半場。

洛佩斯在籃下沒遇到太大的阻攔,第三節他頻頻投籃命中。本節過半時,洛佩斯上籃得手並造成犯規,連投帶罰拿下了3分,籃網以74-63保持兩位數的優勢。湖人不斷填首節挖下的坑,但每次將差距縮小時,籃網又還以顏色。第三節還有6.7秒時,安德森投中三分,籃網以85-74領先。第二節和第三節,兩隊得分都相同。

最后一節湖人繼續反扑。本節還有7分51秒時,布朗三分命中,湖人隻以87-92落后5分。

雙方差距甚至一度隻有3分。比賽還有1分鐘時,湖人也隻以97-101落后。洛佩斯和布朗各罰中兩球,籃網才穩住陣腳。在強大的壓力下,籃網罰球沒出現問題,最終驚險過關。

自1976-77賽季加入NBA以來,籃網這是第五次在一個賽季中常規賽兩度擊敗湖人。

(責編:溫靜、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