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涉嫌故意傷害罪 前國腳高峰被批捕

2015年03月31日09:02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涉嫌故意傷害罪 前國腳高峰被批捕

  昨天,上海市黃浦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故意傷害罪,對3月9日在黃浦區新錦江大酒店酒后傷人的犯罪嫌疑人高峰、聶遠和何睦三人作出批准逮捕決定。

  3月9日5時24分許,著名主持人邱啟明因打車與出租車司機趙某等三人在上海黃浦區新錦江酒店門口發生口角,繼

  而發生輕微肢體沖突。邱啟明的同行人高峰、聶遠、何睦獲悉后,從該酒店客房趕至大堂對出租車司機趙某實施毆打,致趙某左眼眶兩處骨折以及鼻部、肩胛等處不同程度受傷。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的有關規定,黃浦公安分局對涉嫌故意傷害罪的高峰、聶遠和何睦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對邱啟明依法取保候審。而警方在調查過程中還發現高峰有吸毒嫌疑,經鑒定高峰尿檢呈甲基苯丙胺陽性。據悉,高峰對吸食毒品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后被要求強制戒毒半月。

  若高峰經法院判定故意傷害罪成立,根據我國刑法第234條規定,“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如果故意傷害他人身體,雖構成輕傷,但傷情接近輕微傷的,為有期徒刑六個月。”

  高峰曾是原中國國家隊前鋒,因速度奇快,門前嗅覺靈敏,加之講義氣、不拘小節的性格而被稱為“快刀浪子”。球員時代的高峰曾效力於北京國安、前衛寰島、沈陽海獅和天津泰達等多支球隊,因無法通過體測最終在天津泰達隊退役。(梁軍)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