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人民網>>體育>>正文

國足今戰突尼斯 佩蘭:這一場要踢得更好

2015年03月31日08:45  來源: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足今晚在南京迎戰突尼斯隊

  今晚,國足將在奧體中心迎戰突尼斯隊,作為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40強賽前的最后一次熱身賽。國足球員在這場比賽中的表現將決定他們是否能在世預賽上得到主帥佩蘭的重用。佩蘭也在昨天下午的賽前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上一場與海地熱身賽的比賽結果令人失望,希望對陣突尼斯的比賽隊伍能表現得更好。

  在上周的熱身賽上,由於門將王大雷的低級失誤導致國足陷入被動。這次來南京,現場督戰的足協相關負責人魏吉祥表示,這一舉動“是根本就不該做的事情”,希望王大雷能引以為戒。從佩蘭賽前的表態和幾場訓練情況看,這次主力門將的位置還是王大雷,而非替補出場表現出色的顏駿凌。跟攻擊力更高的突尼斯隊比賽,如果王大雷如願繼續首發,他能否頂住壓力用一場精彩表現完成“救贖”值得期待。

  昨晚,國足進行了賽前訓練,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舜天的4名國腳首發的可能性非常大,尤其是吉翔,在訓練過程中還得到了佩蘭的“特訓”。吉翔在訓練后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回到自己的主場比賽感覺更加興奮。“我在這裡踢過無數場比賽,對於這裡的每一塊草皮都非常熟悉,所以這次能夠在自己的主場代表國家隊比賽,肯定會更加興奮,另外也會有更好的發揮。”隨著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的日益臨近,國腳人選的確認、主力陣容的更替甚至是屆時國足主場的確定都成為急需解決的大問題。如何排兵布陣,將是對佩蘭執教智慧的最大考驗。(馮興)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